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童话升级 新一代甲壳虫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清
2011年04月25日07:52

  4月18日,全新一代甲壳虫在上海全球首发。全新一代甲壳虫以原创设计全新打造。它的车身更低,也更宽,车头部分更长,向后延展的前风挡玻璃角度更大。全新造型比例设计使之显得动感十足,成就了一款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的甲壳虫汽车。如果说前一代甲壳虫更受女性喜爱,那么新一代甲壳虫则明显希望也可以讨好男性消费者。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除了外形变得更有力量,全新一代甲壳虫的内部也大大提升了档次,使甲壳虫在档次上与MINI拉近了距离。而大众汽车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的应用,使这一代车型成为最省油的甲壳虫汽车。配备1.6升TDI车型的新一代甲壳虫,百公里油耗低至4.3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甲壳虫变大了不少,长度增加了152毫米,达到4278毫米,宽度增加了84毫米,达到1808毫米,同时,高度略降了12毫米,使车辆看起来少了一点原来的可爱,增加了不少力量感。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甲壳虫有3种车型版本,在亚洲市场提供105、160、200马力的三种发动机选择,全部为4缸增压直喷发动机,在欧洲还提供105马力和140马力两款柴油发动机。新一代甲壳虫车身整体刚性大幅提升,静态抗扭刚度达到惊人的26000牛·米/度,堪称同级别中最坚固的汽车。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