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范安德:2018年斯柯达销量将突破150万辆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赵奕
2011年04月25日09:46

  本届上海车展斯柯达展示了其精心设计的全新企业形象,该品牌正力图从一个欧洲品脾成长为全球性品牌。此外,汽车车身上的标识也将自2012年起进行更新。面对下一阶段斯柯达中国之路该如何推进,斯柯达全球董事长范安德接受了《第一财经日报》采访。

  第一财经日报:未来斯柯达全球工作中最关键的部分是什么?

  范安德:是销量的增加,通过未来7到8年的努力,到2018年全球销量要增加一倍,去年全球销售已达76万辆,也就意味着2018年要超过150万辆。

  日报:基于此,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新的投资计划?

  范安德: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到2015年在中国市场投资106亿欧元,当然,这个投资计划是包括了两个合资企业的,斯柯达品牌自然也包含在内。

  日报:据说晶锐明锐之间会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型,什么时候推向市场?

  范安德:将来会有一款介于晶锐明锐之间的新车型推出。这款车的很多部分都是在上海大众研发的,这个产品将来不光在中国市场销售,还会拿到全球销售,这个项目也说明了捷克的研发部门和上海大众研发部门的工作配合非常密切。我认为通过这辆新车和Yeti的推出,将为斯柯达在中国的增长带来新的动力。关于新车型的推出,2013年会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