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居多/合资品牌更有看点 车展10大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4月26日06:58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近年来,SUV车型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所追捧,消费群体最广的中低端SUV车型成为当下车市中最炙手可热的选择。合资品牌牢牢占据了中端紧凑型SUV市场,CR-V、途观、RAV4厮杀得不可开交。而在15万元左右的中低端紧凑型SUV市场中,自主品牌找到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上海车展期间,自主品牌带来了多款全新SUV车型,接下来就让搜狐汽车为您盘点一下上海车展上市/发布的十款人气SUV。

 


  上市车型:

  ● 力帆X60

  价格:7.9998万

力帆 X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上海车展期间,力帆汽车发布了首款SUV产品——力帆X60。外形方面,力帆X60中网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流行线的大灯造型相当时尚,前脸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X60车身紧凑,全车尺寸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为26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城市SUV。力帆X60的尾部设计相对保守,尾灯采用流行的LED光源,夜间效果应该很会不错。

  力帆X60内饰借鉴了丰田RAV4的设计灵感,中控台造型甚至是按键、旋钮的布局都与RAV4一样,对于首次制造SUV的力帆来说,这样设计思路倒是非常省事。

力帆 X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其它 图片

  空间方面,力帆X60 26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上平,空间表现尚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手动调节座椅等基本设备。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力帆 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力帆X60搭载了排量为1.8升的LFB479Q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马力),最大扭矩168Nm。这款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保证了动力输入和燃油经济性。力帆X60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要。

力帆 X60 实拍 其它 图片

  点评:作为力帆汽车的首款SUV产品,力帆X60借鉴了不少其他车型的设计元素,这一招好处坏处都有,看您怎么去理解了。7.99万的入门价格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喜欢SUV车型的年轻朋友来说,这个价格是相当给力的。

  ● 广汽吉奥 奥轩G5

  价格:9.98万-12.38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轩G5是吉奥与广汽合资之后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外形设计大气、时尚,充满动感。全车尺寸为4640mm/1815mm/1800mm,轴距为2745mm,是一款中型SUV。奥轩G5采用了三菱越野车底盘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具备独立车架,采用两驱系统,保障操控的稳定性和便捷性。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奥轩G5身上不难看出三菱帕杰罗的影子,前脸设计流畅,运用了多重线条勾勒丰富的层次感。大灯造型犀利且张力十足,造型特别的保险杠突出了较强的运动色彩。车身侧面线条简约,但肌肉感非常足,尾部设计饱满,层次也很丰富,大面积尾灯非常醒目。

  奥轩G5的内饰风格偏向运动,整体做工和用料还有待提高。奥轩G5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较为突出,新车配有自动恒温空调系统、MP5音乐播放器、移动电视等诸多装备。安全配置方面,奥轩G5配有四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装备。得益于2745mm的轴距以及大车身,奥轩G5的内部乘坐空间非常不错。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奥轩G5全系车型搭载了三菱4G69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96Nm,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后期奥轩G5还将推出柴油版以及2.0L汽油版车型。而在驱动形式方面,奥轩G5会提供前驱、全时四驱以及适合四驱版本,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同车型。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点评:作为吉奥与广汽合资后的首款SUV产品,奥轩G5担负着开拓市场的重任。随着国内消费者对SUV的追捧以及对自主品牌的逐渐认可,奥轩G5具备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力,而能否等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提车有几天了,现在也加了第2箱97#油,感受一下。也把之前的经历和照片发上来,和大家一起共享下,让你们也感受下我和家人的快乐吧,呵呵。【详情点击  
   
     【惊喜连连的购车经历福福到手】 【2011款锐界3.5精锐型变身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吉奥奥轩G5满意度:79分  排行

广汽吉奥奥轩G5

实拍图片:212

评测文章:1

级别:SUV

油耗:7.5~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68~13.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轩G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