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裕隆周文杰:5年内销量要突破20万辆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6日08:06

    本届上海车展,位于E4馆的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次参展亮相即带来惊人之作:全球首发的概念车neora、纳智捷 大7 SUV、纳智捷 大7 CEO和纳智捷 大7 MPV电动车等。其中,智慧电动概念车neora,对纳智捷品牌未来车型做出了标杆性展示;纳智捷 大7 SUV首发,作为首款上市车型即将量产,并将于三季度在全国上市;首发高端产品纳智捷 大7 CEO,以私人喷气机的头等舱为设计概念打造私人专属空间......  不过,与各款炫目的车型比起来,东风裕隆的事业发展计划更受业界关注。东风裕隆汽车董事长周文杰高调公布了东风裕隆中期事业计划:5年内销量达到20万辆以上,销售收入要达到250亿元。

  高销量需要高品质产品来保障,为此,周文杰表示,东风裕隆决心构筑全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在商品安排上将以市场为导向,打造深具市场渗透力的产品组合,每年将投放1-2款新车;研发体制机制上,将培育核心技术优势,确保高质量的开发和高品质的新品投放;通过建立双赢协同的供应平台,以全阶段的成本管理策略,实现最具竞争力的车型成本;以构建一流工厂为目标,建设均衡的生产体系,确保达到行业优秀水平;建立独特的差异化体验营销体系;实施精益投资策略,贴合市场的发展。"

  据介绍,目前东风裕隆六大核心车间已经建成,全部进入试生产运行阶段,并顺利通过国家生产准入的正式审核。在营销渠道建设方面,目前已经有57家汽车生活馆通过审批,年底将建成80家汽车生活馆。

  正如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所说,"纳智捷将先以Genius思考所有可能的开端,再以Luxury作为满足一切的目标。Genius就是在需求上做到想人所想,以智慧科技予人以全新的感动。Luxury就是在细节上做到超越期待,以关怀关爱予人以特别的尊重。而这一切的设想,正在逐步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孟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