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总有一款您喜欢 三款个性独特的两门豪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2011年04月26日08:30

  在两门车型的豪华车当中,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那就要看自己喜欢的程度了。在本次推荐的豪华两门车型里,三款车都各有特色,而且颜色也都相当独特,个性张扬的车身,更是让想拥有两门车的朋友们尽快购入。

  MINI COUNTRYMAN

  参考价:35.80万~41.50万元

  推荐理由:MINI COUNTRYMAN一直在强调一个词“开溜”,在还未进行试驾的时候,一直认为这不过又是一个宣传的噱头而已。不过经过了解,发现“开溜”不仅仅是强调的COUNTRYMAN的性能表现,更多是在向人们传递出一种生活的态度。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COUNTRYMAN既延续了MINI家族式的设计特点,让你在第一时间就能识别出来,同时又和其他的车型增加了一些区别,诸如车顶线、六边形的散热器格栅、镶嵌于发动机罩内的大灯、车身侧面的指示灯进行了镶边处理以及外形更加饱满的车轮拱和竖立的尾灯等。MINI COUNTRYMAN的另一大突破在于随车身增加的四门设计,由原来的双门车型跨入了四门时代。

MINI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COUNTRYMAN提供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对于这两款发动机相信不用太多介绍,它们在MINI车上“服役”多年,深受好评。1.6L自然吸气足够应付市区使用,1.6T则是MINI卡丁车般操控的最大倚仗,当然价格也相差一大截。

  沃尔沃C30

  参考价:25.80万~36.80万元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推荐理由:C30的颜色非常炫,这台颜色艳丽的双门小车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关注的焦点。沃尔沃最新家族前脸看上去比从前要活泼很多,蜂窝状的格栅以及硬朗的X造型烘托出恰到好处的运动氛围,既不会让人感到过分张扬,也避免了沉闷。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C30的2.0L发动机达到了107kW和185Nm的峰值输出,它自始至终都没有特别明显的爆发点,但驾驶起来的感觉还是好像从S40中拿走了几百斤沙包,灵活性大大改善。偏硬的悬架很乐于反馈路面真实信息,同时也带来了稳健的操控风格,尤其在弯道中,坚定的悬挂支持与犀利的车头指向结合在一起,很容易让人找到行云流水般的操控感。而且只有4.2米多一点的车身长度,让C30非常适应城市环境。

  甲壳虫

  参考价:20.16万~30.21万元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1938年诞生,1998年再产并传承至今的车型,它是车迷心中永恒的经典,一代代人都为它的造型所倾倒。新甲壳虫除了保留甲壳虫经典的造型以外,还新增了天窗,晴好的天气可以尽享阳光。此外,还新增了运动系配置。17寸轮毂加上扁平的轮胎就像小虫子的运动肌肉,再配合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千瓦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温柔而可爱的外表下,平添了几分野性。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