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回归实用:2011家用车发展新趋势研讨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8:06

  近日,“回归实用—2011家用车发展新趋势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市场、营销和设计领域的专家,就2011年家用汽车发展的新趋势,以及新类别家用汽车产品的营销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渐回归理性,汽车消费进入以“多种车型功能整合”为核心趋势、以“一车多能”为特征的个性化消费新时代,在这一全新的用车消费需求环境下,体现“三车一体”“一车多能”的新品车型,将更能赢得消费者青睐,成为更适合中国家庭需求的主流车型。

  “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催生了FUV时尚多功能车的诞生。从FUV开始出现,我们可以看到更多适合家庭的汽车规模在扩大,细分在增加,产品在丰富。 ”著名调研机构新华信CEO林雷在研讨会上表示。而广汽丰田的全新跨界车逸致,正是针对中国家庭这种全新的用车需求导入的产品。作为国内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它既能满足三厢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又拥有MPV的大空间和多功能,同时兼具SUV的动感和高安全性。不仅在家用车领域受到诸多关注,逸致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优异产品性能也将为其商务车领域赢得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