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配置提升!保时捷卡宴/Panamera升级

2011年04月27日09:58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将针对卡宴Panamera升级的消息,新车主要在动力方面和配置方面有提升,有望在6月份正式推出。

  卡宴

  其中卡宴所搭载的3.0L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提升5bhp(5马力),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有所减少。而高性能卡宴Turbo还可以提供选装动力套件,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40bhp(40马力),达到了540bhp(540马力),峰值扭矩则增加了50Nm达到了750Nm。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卡宴

  此外在外观方面,新款的卡宴还将包括熏黑的大灯和尾灯、四排气尾管;内饰方面,则增加了定制的装饰缝线、真皮/桃木/拉丝铝质的Tiptronic换挡杆。

  Panamera

  新款Panamera的提升则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同样的,在外观方面可提供黑色大灯和更加运动化的排气设计,而内饰配置上则可以选择无线互联网接入、换道辅助系统。

保时捷 Panamera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Panamera

  同样的,在动力方面,顶配车型的动力调节也可以和卡宴Turbo一样,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40bhp(40马力),达到了540bhp(540马力),峰值扭矩则增加了50Nm达到了750Nm。同时还可以选择保时捷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来源:汽车之家/曾晓云)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