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雅绅特上市 售价7.18万-9.78万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2011年04月28日07:30

  4月1日,北京现代2011款雅绅特正式上市发售。2011款雅绅特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进行全新改款的车型,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进行了升级,但是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相同仍为7.18万-9.78万元,属于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此次2011款雅绅特的推出,是在广泛了解消费者需求基础上进行的针对性革新。从外形上看,整车外形更具动感,既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精致、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尤其前脸设计演绎出坚韧、雄壮之感的运动气息,而运动型双色后保险杠和外露式单排气管透着野性的同时又显出精致简洁的形象。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雅绅特2011款在安全保护上充分考虑到所有家庭成员的需要。整个车身经过7处加固设计,从车型设计之初便将安全理念放在了首位。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为1.4L排量,搭载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涵盖8款车型配置。此外,为了降低消费者的维修保养成本,购买雅绅特2011款的车主还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