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油价上涨成本很重要 3款节油商用MPV推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谢英君
2011年04月28日07:57

  近来油价不断上涨,对商务车来讲影响效果更为明显。由于成本增加,利润就会减少,那什么车可以应付油价上涨呢?

  记者就目前市场上的几款比较节油的MPV推荐给广大小企业主参考购买。

福田 蒙派克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田蒙派克2.4柴油版

  推荐理由:在原有款型基础上对动力、内饰、人机工程等方面进行升级。档次和品质感全面提升的连体式仪表台精细度更高,内部商务空间比同类车型大1.3m3。

  在动力方面,配装技术领先的4Gi系列汽油动力,功率高达95KW~125KW。而配装康明斯ISF系列2.8T乘用型柴油动力,最大功率96KW,扭矩高达280N·m,是中国首款欧IV柴油MPV

  独有的X-TECTM底盘技术保证蒙派克率先实现无改装MPV漂移,是中国自主研发车型的安全性能标杆。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郑州日产NV200

  推荐理由:配置高功率的发动机,流线型车身设计,使得车辆行驶时,空气的流动性更加顺畅,通过减少空气阻力来降低油耗。

  据用户反馈,NV200的百公里平均实际油耗仅为7升,比申报值更低。它采用1.6L发动机,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效益。特别是用于运货,以年均行驶60000公里计算,NV200百公里需要消耗7升燃油,而同等排量的微面百公里油耗却高达10升左右。以加注93号汽油计算,每升燃油为6.92元,使用者每年平均行驶60000公里,与微客相比,一年下来油费将很可观。

  由于NV200有时尚外观、大气的内饰,使其具备了MPV车型特有的商务功能。然而市场上最普通的MPV车型也要11万元,而百公里油耗与NV200相比则要超出1倍。如此计算下来,与MPV相比,驾驶一年NV200将节省近3万元的燃油费用。

江淮 瑞风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风 2011款

  推荐理由:有超大的乘用空间,使人坐上它就心生一种“登”机的感觉,有点像坐在现代战机前舱,居高临下豁然开朗。尤其是中排座位,足以称上“头等舱”。

  而瑞风的最大亮点就是其排坐椅设计非常人性化。在中排坐椅周围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即使身材高大的乘客也能够在不需大弧度鞠身的情况下上下车。

  瑞风发动机是2.8 LL排量,排量在MPV级别虽不算高,但采用了特有的发动机技术,使燃油燃烧得很充分,发动机的效能很高,相当节油。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风满意度:84分  排行

江淮瑞风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2~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0~16.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