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紧凑型跨界MPC 吉利帝豪EV7值得期待(图)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8日15:10

  吉利帝豪EV7车型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再次上闪亮出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型计划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在11-15万左右,上市时将搭载吉利成熟的18N系列动力总成,并同时配备5MT和6AT两种变速器总成。


  EV7吉利完全自己创意设计的一款跨界车,介于家用轿车和商务用MPV间,是一款宜商宜家(偏家用)3排座多功能轿车,有创意的吉利人给其定位为MPC(multi-purpose car)。这款MPC可以满足商务接待、周末家庭出游、简单物品搬运的等多方面的需求,区别于传统MPV车型,其较高的实用性相信会受到许多家庭用户的喜爱。

  EV7车型整车设计参数:车身长4540mm,宽1800mm,高1580mm,轴距达2794mm,轮距1535mm。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使得外形看起来更具立体感,标准乘客数为5人,但最多可乘坐7人,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以增加更多的载物空间。

  


  EV7保持了吉利以往配置丰富的特点,据悉电器系统采用吉利成熟的FE平台的CAN BUS控制系统,有效提高整车的控制功能和诊断功能。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也将成为该车的标准配置,ESP、EPS、氙气大灯、倒车影像、全景式天窗等高端车型拥有的配置也将成为帝豪EV7的标准配置,当然更少不了吉利特有的BMBS技术。

  除了配置的高标准外,车内的储物空间布置和座椅的折叠方式,也考虑得非常到位。特别是前排座椅,可谓是功能齐全:真皮材质+8向电动调节+电动腰托+加热+乘员检测+侧气囊+4向调节头枕,标准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座椅靠背上带有飞机座椅式的小桌板,方便后排乘员使用。后两排座椅可以完全翻倒、放平,以增加储物空间。

  EV7作为吉利帝豪家族的新成员,据悉将完全新建一条现代化的生产线进行生产。凭借帝豪EC7EC8的优良品质表现,相信全新的EV7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在安全上,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