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直击帝豪EC7碰撞现场吉利安全试验室挂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1日07:23

  3月8日,帝豪EC7正面碰撞试验在杭州吉利技术中心进行,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安全技术试验室也正式挂牌。   在去年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帝豪EC7以46.8分的成绩斩获五星。据统计,从2008年到2010年的三年中,共有39款自主品牌车型参加C-NCAP碰撞测试,获得五星的只有5款,其中吉利独占了2款。   3月8日下午,经过10秒倒计时后,一辆帝豪EC7以每小时50公里的速度撞向前方的障碍物。随着一声巨响,空气中顿时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橡胶味。记者在现场看到,帝豪EC7的A柱基本没有变形,车内气囊正常爆开,前排2个假人的头部和颈部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车门也可以正常打开。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表示,实际上门撞完之后能够顺利地打开逃生这是C—NCAP核心的一个否决项之一。   事实上,正面100%碰撞试验只是帝豪EC7C-NCAP测试中的一部分。帝豪EC7碰撞项目的负责人刘卫国副总工程师表示,帝豪EC7的总分是46.8分,其中包括了三次碰撞。正面碰撞得了13.61分,其中头部得的是满分,颈部是满分2分,胸部是3.27分,大腿是1.97分,小腿是1.37分;正面碰撞基本上能够达到85%以上;40%的正面碰撞是14.41分,头部是满分,胸部是3.22分,大腿是4分,小腿是3.19分,从这个分值来说也是能够达到85%以上;侧面碰撞15.8分,差0.2分能够得到满分。从几部分的碰撞来说,头部得到了4分,胸部得到3.8分,腹部和骨盆都是满分4分,这个总成绩截至目前还是自主品牌的最高分值。   帝豪EC7取得这一成绩,主要得益于吉利建立了一整套从设计生产到质量控制的全面安全管理体系——吉利自主研发的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由追求单个安全技术提升到系统安全理念。帝豪所追求的GTSM安全管理体系,在强调车辆安全带提醒装置、安全带限力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等主动安全的同时,车舱内的环保安全和行人保护安全也被纳入其中,多方面综合考虑,确保帝豪EC7安全性能。   据统计,帝豪EC7系共计应用的先进核心安全技术高达31项之多,小到“蓄电池横向布置”,大到“高强度钢板应用”。仅仅是座椅匹配,就进行了前后多达15轮的实验,历时将近三个月。整车安全开发,更是进行了总共54轮的整车及子系统的CAE分析,86次的整车碰撞试验以及230多次的滑车试验。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