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首款3G车型 帝豪EC8系将率先驶入 3G时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2011年01月12日08:21

  日前,吉利宣布,首款3G车型——帝豪EC8系智能版将于今年择机上市。智能版不仅体现在工艺和技术的提升上,更体现吉利在理念的转变上。

  据了解,帝豪EC8系“3G版”配备全球领先的3G网络系统,整合了大量互联网应用及呼叫中心互动资源,推出了包括在线视频服务、救援、位置服务、资讯服务、娱乐服务、通信服务、个人信息服务、车载互联网信息服务、通讯导航服务、GlS应用服务、安全驾驶服务、电话转接服务、防盗追踪服务、紧急呼叫服务等一系列相关汽车信息化的人性服务。

  另外,帝豪EC8系从人性化的角度进行研究和设计,为车主配置11种智能灯光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NAVI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Bluetooth蓝牙电话免提系统等多种跨级别的先进配备,以及后窗及后侧窗遮阳帘、智能双区变频空调、智能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等人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8系有着近5米的车身尺寸和2805mm超长轴距,在中高级车中空间优势明显。另外,配备了吉利独有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帝豪EC8系还是一款“不怕爆胎的汽车”。

  摄影/Jessica

(责任编辑:陈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