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乐视网推出首届影视汽车大奖共设6个奖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8日16:19

  4月28日,上海车展最后一日,国内第一影视剧视频网站乐视网(letv.com)举办的国内首届影视汽车大奖评出六大奖项:最悲催汽车品牌奖、最赞车型奖、最具明星范儿车型奖、最具桃花运车型奖......

  据了解,该项评奖具有十足的网络魅力。乐视网依托其强大的正版影视剧,以及众多网友,对影视剧中的汽车品牌进行评点,充分体现了互联网的创新精神。

  《疯狂的石头》、《天下无贼》、《史密斯夫妇》三部影片中被撞、被嘲讽、被耍、被毁的全都是宝马车,最悲催汽车品牌当之无愧。

  奥迪A8被评为最赞车型奖,《西风烈》、《偷天换日》、《非常人贩2》影片中该车豪华行政座驾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躁动闷骚的芯,让人欲罢不能。

  《蝙蝠侠》、《007择日而亡》中阿斯顿马丁的表现使其成为最容易让人意淫车型奖的最佳得主,它满足了所有有可能幻想到的情况,非他莫属。

  此外,奥迪R8因为狂野的外形、狂驰的速度,略带神秘的气质,十足的明星范儿而被评为最具明星范儿车型奖;阿斯顿马丁因为完美的运动奢华魅力,吸引万千女性的电流媚眼而被评为最具桃花运车型奖。

  乐视网还盘点了荧幕小三热衷车型进化史:从比较老款的别克赛欧,到风靡一时的大众POLO;从宝马3系到Q到不行的甲壳虫,从时尚百变的宝马MINI奥迪A4,再升级到奥迪TT宝马Z4,从朴实到潮流,从虚荣到新贵,从小资到拜金......

  专家认为,相比以往的汽车奖项的评选,乐视网推出的影视汽车大奖完全从刻板的、偏专业性质的框框中跳了出来,真正把视角贴近了所有观众群体和网友喜好。大众关心的,正是影视汽车大奖评选所涉及的。这其中,既有舆论娱论,又有人文关怀,既有市井,又有人生百态。一切从车出发......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