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汽车简介 起步中高端的中国自主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3日10:06

  华泰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汽车研发、核心零部件生产和整车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制造企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现有总资产120亿元,员工7000余人。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北京汽车研发中心和山东荣成、内蒙古鄂尔多斯、吉林延边三个汽车生产基地及在内蒙古包头设有一个模具厂。华泰汽车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崇尚技术,创造品味,开发低炭技术,履行社会责任,以打造世界级的中高端汽车品牌为目标。目前已具备年产30万台欧Ⅳ/Ⅴ清洁柴油乘用车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35万辆整车的生产制造能力。

  品牌简介

  华泰汽车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汽车制造业为主,多元化发展、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现有员工3000余人,固定资产达38.1亿元。华泰汽车集团研发机构分布在中国、韩国、德国等地,已形成以北京为管理和研发中心,在鲁、蒙、吉等多个省市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一个汽车工业园,四大平台和十大系列车型的大型集团企业。

  华泰汽车是我国SUV的先行者。创业不久,就与韩国现代合作,引入多种型号的现代SUV车型,在国内市场掀起了SUV旋风。随着研发能力的增强和国产配套体系的建立,基于现代平台的华泰圣达菲华泰特拉卡成为国内SUV的代表车型,多款改进型、升级型也也将陆续推出。 华泰汽车是低炭柴油发动机和先进动力总成的引领者。华泰汽车引进欧洲先进柴油机和变速器技术,在我国西部城市鄂尔多斯打造了一个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清洁型柴油动力总成基地,目前已拥有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和45万台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未来产能规划将达到100万台发动机、 100万台变速器的生产规模。清洁型轿车柴油发动机引进自世界著名的欧洲乘用车柴油发动机研发公司,AT自动变速器生产线引进自世界顶级自动变速器制造商德国ZF公司。鄂尔多斯动力总成基地拥有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美国等全球11个国家采购的各类尖端设备,生产线自动化率高达97%,平均每46秒就有一台发动机和变速器下线。源源不断下线的绿色动力产品将为节能、减排这一世界性环保需求提交华泰汽车的解决之道。 华泰汽车集团

  华泰汽车是起步中高端的第一家中国汽车业自主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关键就是品牌的技术含量、价值增值和影响力。华泰汽车借助SUV先行者的良好声誉,没有走其它自主品牌企业走过的先做微型、小型轿车再艰难升级的羊肠小道,而是越过红海,以首款轿车华泰元田B11直接进入B+级乘用车的蓝海,走出了一条特立独行的创新之路。今后还将进入C级车行列。 华泰汽车的中高端定位,意味着华泰选择了一条崇尚技术、制造精品、创造品味、引领时尚的精致产品发展路线。 从现在到2015年,华泰汽车将实现品牌超越的阶段战略目标:致力于以技术、质量为基础的规模扩张和品牌的价值提升,达到100万台发动机、100万台变速器和50万辆整车的产能规模,成为自主品牌中独树一帜的中高端汽车品牌,探索成为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路经,为实现人、车、环境和谐发展的美好前景而不断求索!

  企业概况

  华泰汽车集团下属公司有: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华泰发动机有限公司、延边华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汽车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