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与美的化身 Brabus打造V12动力奔驰G级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3日13:18

  【搜狐车迷 改装栏目奔驰公司是一个十分擅长创造经典的公司。作为全世界历史最为悠久、最为著名、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一家汽车公司,他们在125年的时间里为汽车世界带来了无数的经典之作。而有些经典之作的诞生,往往是因为一系列的巧合。奔驰闻名全世界的硬派越野车G系列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例子。最初作为一款专门适用于中东恶劣自然环境中的军用越野车,但是在工程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却失去了买家。转而面向欧洲大陆的北约军队。在得到了全面的肯定之后,全世界各地恶劣自然环境里,奔驰G系列出现的越来越多。时间来到21世纪,SUV的流行又让这台拥有三叉星标志,经过重新包装却仍旧长的愣头愣脑的越野鞋盒重新出现在那些有钱人家的车库门前。

Brabus打造V12动力奔驰G系列

  针对这些有钱人,G系列一改过去简单耐用的形象,疯狂的性能成为了它最大的卖点。Brabus针对这些叶公好龙之士,推出了他们最新改装的奔驰G系列。这台由Brabus改装的G系列采用了一台原本使用于奔驰S600的双涡轮增压V12汽缸发动机。通过对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涡轮增压系统的升级,输出功率达到了可怕的800马力,而扭矩也达到了惊人的1420牛米。而如此惊人的扭矩使得Brabus无法为这台G系列匹配一台能够百分之百传递其扭矩的变速箱,所以在普通情况下,这台发动机的扭矩被限制在1100牛米。尽管发动机的输出在一定程度上被限制了,但是这台拥有疯狂马力和扭矩的鞋盒仍旧能够以4秒整的时间从0提速至100km/hBrabus宣称,其最高时速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40km/h。不过,在我看来,其最高时速并不一定是被电子系统限制住的,G系列硬朗的车身造型才是其最高时速无法提升的最大原因!

Brabus打造V12动力奔驰G系列

  在外观方面,一套经过重新设计,更注重于城市道路行驶的空力套件取代了原有低调简单的空力套件造型。在行驶机构方面,23寸的电镀材质轮毂从视觉上提升了整台车的车身高度,尽管对通过性能有所提升,但是谁又会去用这样一套制作精美,尺寸超大的23英寸轮毂去进行哪怕是最初级的越野活动呢?在内饰方面,Brabus接受客户的各种特殊要求,当然要是在后座位置安装钢管之类的要求,就不敢保证Brabus肯定能够接受了!

Brabus打造V12动力奔驰G系列

Brabus打造V12动力奔驰G系列

     一直对各种改装奔驰G系列情有所钟的中东油王估计现在有点顾不及自己的车库了。不过Brabus不用着急自己的改装产品没有销量,毕竟我们所在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地大物博,Brabus应该多向东边看看才对!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热酷改装 -→ 请返回“搜狐车迷·改装栏目”

搜狐车迷汽车改装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