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月美国汽车销量115.79万辆 同比增长1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5月04日10:14

  各国车企日前纷纷公布了2011年4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11年4月美国车市轻型车(主要包括乘用车、SUV和皮卡)的销量达到了115.79万辆,同比增长了18%,不同于2010年美国车市,紧凑车型和小型车的增长速度反超了大型皮卡和SUV

  据统计,2011年1-4月美国车市轻型车销量为421.81万辆,同比增幅高达20%,而去年同期销量仅为352.79万辆。4月份美国车市实现了月销量连续八个月的同比增长,年销量折合率达到了1320万辆,为今年第三个月年销量折合率突破1300万辆。

  韩国车企现代起亚汽车继续领涨了4月份美国车市,该集团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7%,达到了10.88万辆。其中,起亚汽车销量为4.71万辆,增幅高达57%;现代汽车销量为6.18万辆,增幅为40%。2011年1-4年,现代起亚集团汽车销量同比激增36%,至35.62万辆。

  美国底特律三大巨头4月份仍维持了稳定增长。2011年4月,通用汽车公司美国市场汽车销量达到了23.25万辆,同比增幅为27%;福特汽车同比增长了13%,销量达到了18.9万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销量增长了23%,至11.72万辆。

  数据显示,2011年4月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包括新款雪佛兰克鲁兹在内的紧凑节能车销量的增长超过了50%,但大型皮卡的销量仅增长了2%,并且部分汽车制造商的皮卡和SUV销量还出现了下滑。

  “美国消费者们正在重新考虑他们的购车选择,”通用汽车公司销售总监杰森(Don Johnson)表示,“更多的人开始购买紧凑轿车和紧凑跨界车型。”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4月份本田紧凑车型飞度Fit)美国销量猛增66%,达到4月份的最高销量8116辆,并且Insight混合动力车销量同比增长了35.4%,达到了2644辆。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