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有望年内亮相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5月05日05:51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华泰汽车展出了旗下首发新车B21,略低于B11而偏向运动风格轿车的定位十分符合现今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只是在车展后的一年中,华泰汽车一直主推的重点车型为高端商务轿车B11和高端SUV车型B35(已定名宝利格),因而关于B21的进展一直杳无音信。不过,经历过一年的酝酿以及今年上海车展的宣传,B21系列车型将成为今后的热点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了华泰汽车最新车B21旅行版的造型专利申报图,动感的外形和宽大的空间是其主要特色。

有望年内亮相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仔细对比B21三厢轿车版和旅行版的外观线条,可以发现旅行版车型自前脸至B柱附近的设计都基本一致。因为是B21车型的平台衍生品,从减少开发成本、缩短研发进程、提高公用件质量的角度来出发,旅行版车型甚至在C柱和后车门框的设计方面也采用了三厢轿车版的结构。专属于旅行版的D柱和高尾部设计成为外观上主要的区别之处。

有望年内亮相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

  尾部设计:作为消费者,当然更关注外观的美观性和空间上的舒适感。旅行版的尾部造型与车身整体十分协调,其保险杠设计和牌照框的安置也采纳了三厢版的方案。硕大的华泰品牌标志布置于尾部正中央,两侧对称的镶嵌着直线条多边形尾灯。后风挡面积也比较适中,具有良好的视野性。

有望年内亮相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

  车内空间舒适性方面,由于没有具体的官方数据,还无法断言。但是,通过参考其原型车B21三厢版的大小以及较为平直的侧面车顶线条,由此可以推知其将具有良好的横向、头部空间。由于将采用三排七座式设计,其后排腿部空间的优劣将会成为我们之后的关注重点。

华泰元田B21车展实拍

华泰B21三厢轿车版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方面,预计低配版本将会采纳已上市车型B11相同的1.8T发动机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当然,作为华泰汽车柴油大军的一员,其很有可能会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引擎。

华泰元田B21车展实拍

华泰B21三厢轿车版车展实拍

  作为一款旅行车,内部的人机工程和相关舒适性配置是其获得关注以及提高销量的重点。在拥有一个靓丽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车身尺寸之后,其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如何,我们将会在获得相关信息后为您详细解读。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