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六款25万进口SUV推荐理由及市场定位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05日09:28

  车型三:雷诺 科雷傲 2.5升四驱舒适版

  指导价:26.8万元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正前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正侧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侧后45°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正后图片

  很多消费者对于法系车那种浪漫而且充满异域风情的设计风格非常崇拜,驾驶着一部纯粹的法系汽车行驶在街头的感觉非常棒!所以追求这种魅力的消费者见到来自与法国的雷诺科雷傲,通常的结局就是一见钟情。所以作为一个小众品牌里的大卖产品,魅力四射的科雷傲,在知名度和曝光率方面还是非常高的。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5升的四缸引擎是本组选手里肺活量最大的,171匹马力和226扭米的峰值扭矩让不到1.7吨的科雷傲四驱舒适版的动力表现比较适中,而CVT无级变速器的出现也让科雷傲的运转噪音和油耗均可以保持低调。工信部公布的2.5升四驱版本科雷傲的综合油耗是9.8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科雷傲妩媚的身姿会让消费者误意为这个漂亮的法国妞只能登得厅堂,其实5050的四驱系统加上电子限滑辅助系统,四驱版本的科雷傲是可以通过交叉轴项目考验的。虽然悬挂很柔软,但是206mm的离地间隙和相对专业的四驱系统,让科雷傲的越野能力在本文中比较出众。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方向盘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仪表板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中控台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版座椅调节图片

  身价26.8万元的科雷傲四驱舒适版,可以提供电子手刹、侧气囊和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泊车辅助、前排电加热座椅、带外界音源接口的六喇叭单碟CD、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以及手套箱冷藏功能。如此丰富的配置和数量众多的储物格,再加上可以优惠万元的提车价,科雷傲在舒适性方面非常值得称道。

  推荐理由一:独具风韵的造型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科雷傲的外形和消费者脑海中那些用坚毅与强悍来表达自己性格的SUV很是不同,妩媚、浪漫的科雷傲充满了异域风情。科雷傲这种发自肺腑的风情万种,让消费者驾驶科雷傲在北京街头的巡弋,始终会被鲜花和关注陪伴左右。

  推荐理由二:舒适性非常出色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位漂亮的法国妞,除了惊艳的容貌之外,安静的座舱、柔软的座椅、敞亮的全景天窗以及数目繁多的储物格,都会让驾驶科雷傲的过程,变成了一种安逸的享受。即使行驶在堵得一塌糊涂的路段,科雷傲也会让人心情放松。和美女约会的感觉会让消费者觉得这钱花的值!

  适合人群:关注噪音和舒适度、喜欢沐浴在阳光当中安逸驾驶的消费者,以及那些经常需要在车上放置很多零碎物品的家庭用户,科雷傲都是个不错的出行伙伴。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雷诺科雷傲 2.5L四驱舒适版 2010款雷诺科雷傲 2.5L四驱舒适版 2010款雷诺科雷傲 2.5L四驱舒适版 2010款雷诺科雷傲 2.5L四驱舒适版

  >>>>点击查看雷诺科雷傲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雷诺科雷傲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雷诺科雷傲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