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六款25万进口SUV推荐理由及市场定位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05日09:28

  车型四:斯巴鲁森林人 2.0升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25.48万元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2.0 XS 手自一体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2.0 XS 手自一体 豪华型正后图片

  一提起斯巴鲁这个品牌,很多喜欢汽车的消费者会如数家珍,像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等都让斯巴鲁车型的操控性能非常出色,这也是备受车迷们欣赏的特质,所以斯巴鲁这个完全进口的汽车品牌,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错。而森林人的起步价只有22万多,这也让森林人成为了斯巴鲁家族中订单最多的一个车型。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输出150匹马力和198扭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别车型里可是傲视群雄的。当然4速自动变速器的出现就稍显委婉了,不过这也成就了原装进口的斯巴鲁森林人起步价还不到23万元,这部装备了4速自动变速器的森林人,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是8.4升,这让只能引用“97号纯净水”的斯巴鲁森林人,在燃油费用依然低调。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斯巴鲁的看家本领就是全时四驱,这也让森林人的通过性能值得信赖,像交叉轴、单侧滚轮等比较极端的项目,森林人均可顺利通过。当然森林人最出色的还是在弯道当中的表现。低重心的车身配上全时四驱,森林人的出色发挥会让消费者值得回味。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2.0 XS 手自一体 豪华型方向盘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2.0 XS 手自一体 豪华型仪表板图片

  25.48万元的2.0森林人豪华版可以提供侧气帘、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泊车辅助、前排座椅电加热、带外界音源接口4喇叭单碟CD音响、氙灯、蓝牙、自动空调等配置,再加上几千元的优惠,森林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推荐理由一:充满动感的品牌形象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家族的运动基因是森林人所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信心,在WRC多年出色的战绩会让每一个渴望自由的消费者怦然心动。而且斯巴鲁这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也会让消费者开着森林人出席一些商务活动的时候,会给大家留下一个精力充沛、活力十足、勇于挑战的良好印象。

  推荐理由二 :驾驶极限非常高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让森林人在恶劣天气下的驰骋与弯道之中,依然会保持一种淡定。这种感觉也是森林人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驾驶极限颇高的森林人不仅仅是在公路上能征善战,即使进入荒蛮地带也是颇具领袖气质。这种公路和越野通吃的驾驶表现,会让驾驶过森林人的消费者爱不释手。

  适合人群:对于车辆的驾驶性能要求非常高,又希望自己的座驾给大家一个阳光、健康、勇敢的印象,有这种需求的消费者非常适合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斯巴鲁森林人2.0自动豪华型 2009款斯巴鲁森林人2.0自动豪华型 2009款斯巴鲁森林人2.0自动豪华型 2009款斯巴鲁森林人2.0自动豪华型

  >>>>点击查看斯巴鲁森林人 11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斯巴鲁森林人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斯巴鲁森林人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