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月奔驰全球销量再创新高 中国市场增4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5月05日11:30

  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日前表示,继该公司第一季度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实现了稳定增长之后,2011年4月份其全球汽车销量再度创下了新高,该集团旗下的乘用车(包括奔驰、Smart和迈巴赫)销量同比增长了7.7%。

  戴姆勒汽车集团表示,2011年4月份该集团旗下最重要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全球销量达到了10.07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8.2%。据统计,2011年1-4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全球总销量为38.12万辆,同比增长了11.5%。

  据了解,奔驰汽车全球销量激增主要来自对豪车需求高涨的中国和美国市场。2011年4月份,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共计售出了1.65万辆,同比实现了46.9%的增长。2011年前四个月,奔驰汽车中国销量累计达到了5.95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8.2%。

  据悉,戴姆勒公司于4月29日公布了其201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得益于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对豪车需求量激增,以及该公司主要卡车市场销量回升,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93%,至11.8亿欧元(2010年同期这一数字为6.12亿欧元)。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