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九月左右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清晰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5月06日06:30

  两厢版K2车型今年9月左右发布,后续还会国产全新K3车型

  车轮的配置亦可参照三厢车型,高配版本是类似K5风格的镂空式铝合金轮毂,中配车型则采用尺寸小一号的七幅铝合金轮毂。谍照中没有出现的低配版本车型,则会配置钢制轮毂罩塑料装饰盖的设计来控制成本。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K2清晰谍照

  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完全沿用三厢车型,谍照中高配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包括多功能的方向盘,无钥匙一键点火按钮,一体化的音响面板。据消息透露,两厢版的K2车型会在今年的9月左右发布,整个新款K2车型三厢和两厢车型的量产化进程,几乎移植了去年北京现代瑞纳车型的策略。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K2清晰谍照

K2两厢

  同样,新款K2车型上市后,现有的RIO车型也会继续销售。但不同的是,K2无论从表象和实质,都与RIO车型没有延续关系。而现代瑞纳虽然在中国回避了换代雅绅特的身份,但对比海外发布的新一代雅绅特车型可以发现,新款雅绅特仅仅是在前脸部分采用了与瑞纳不同的设计而已。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K2清晰谍照

低配车型无雾灯和天窗,钢制轮毂配装饰盖

  而K2车型与海外的RIO则完全不同,算上K2的三厢和两厢版本,与纽约车展发布的三厢RIO,先前已经披露的两厢RIO车型。起亚实际上在A0级车型级别布局了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型。对比K2和新RIO车身设计,从A柱小三角窗也体现出完全不同的车身结构。因此K2和新RIO并不是Facelift那样的简单关系,随着两厢K2的曝光,也证明了之前媒体关于K2是换代RIO的推测并不成立。

  从命名的格局上,也可以看出起亚正在逐步调整在中国的车型布局策略,继K5车型推出后,又国产了K2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也放出消息,后续还会国产全新的K3车型,同时旗舰版的K9车型也将进口引入。新一轮的调整完成后,起亚无论是外形风格,还是命名方式,都会变得更加统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