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年初将亮相 2012款福特KUGA路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5月06日06:32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说车展上所亮相的Vertrek概念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下一代福特家族系列SUV的发展方向,但是从它的尺寸上看,它更能贴合未来全新一代福特小型SUV KUGA的形象。目前新一代的2012款KUGA已经进入了试装车阶段,路试谍照也随之曝光。

2012款福特KUGA谍照

2012款福特KUGA谍照

2012款福特KUGA路试谍照

福特 Vertrek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Vertrek

  现款KUGA虽然依旧时尚动感,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它也不再年轻。作为它的继任者,新一代KUGA无疑将会以更加时尚的形象面向消费者。外形上看,路试车包裹着的厚重伪装也丝毫掩盖不了,如跳动的音符般灵动的线条。整车尺寸相比于现款KUGA已经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从车身侧面的三角窗尺寸就能看出空间的不一般。外饰方面的点缀以及前脸的造型将向着Vertrek概念车看齐,主打时尚动感的新一代KUGA自然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能让车主耍酷的机会。更多简易化操作的高科技装备,将作为它的亮点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内饰上同样主打年轻时尚,或许它将拥有比新嘉年华更加炫动的内饰。

2012款福特KUGA谍照

2012款福特KUGA谍照

2012款福特KUGA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KUGA将搭载2.0L ECOBOOST引擎作为主打动力,欧洲市场则主打柴油动力。预计新车将于2012年年初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福特车友会

作业:福特福克斯升级主机(精)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472/thread-310371030354110-1.shtml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