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程都有强动力输出 测宝马335i硬顶敞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5月06日08:54
2011/05/06 NO.052

    当它从你身边经过时,你一定会惊诧于它的流畅与柔美。虽然是双门的形式,不过却有着比四门车款更长一些的车身尺寸,相同的轴距尺寸,则令这款双门四座硬顶敞篷轿跑车前后排都有着足够充裕的乘坐空间。对于宝马一直引以为傲的驾控乐趣,它更是有着淋漓尽致的体现,爆发力、精准操控、稳定性等等,一切都很棒。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马335i敞篷只需要23s便可以让你享受到两种不同的驾驶乐趣。闭合车顶,你能得到宁静、可以全身心投入的驾驶氛围;收起车顶,你便能够享受阳光与自然相伴的惬意。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硬顶敞篷是它的一大卖点,与双门四座的形式一样,成为它区别于大众车辆的最显著特征。不过当然,这两点并不是宝马335i敞篷版的灵魂,上乘的操控乐趣依然是宝马车型最执着的追求与精髓,独特的车身形式只是成为了自身锦上添花的精彩元素。

动力:直列6缸加涡轮增压提供充足爆发力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335i在自家获得过无数殊荣的著名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独特的结合直列6缸发动机特点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使这台3.0L排量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25kW/5800rpm,扭矩达到400N•m。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它的动力输出,从1200rpm开始便可以输出400 N•m的最大扭矩,且可以一直持续到5000rpm,基本涵盖了行驶中的全部转速区间,宽泛的大扭矩输出区间令车辆无论是起步,还是高速状态再加速都能时时获得充沛的动力输出。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了使动力上的优势得到充分地发挥,宝马335i的后轮宽度尺寸被单独加大,轮胎型号变为255/40 R17,区别于前轮的225/45 R17,后驱动轮的附着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左侧换档拨片 右侧换档拨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335i首次采用了一台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不仅缩短了换挡时间,增加了动力传递的效率,整个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也有明显提升,令驾乘者基本感受不到顿挫感,除了动力的澎湃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舒适性了。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强劲的动力与高效的动力输出,令这辆宝马335i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6.20s,绝对有资格被称为一辆优秀的轿跑。根据资料显示,虽然它有更高的潜能,但出于安全的考虑,它的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km/h。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3系敞篷满意度:72分  排行

宝马3系敞篷

实拍图片:1500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8.7~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1.30~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