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程都有强动力输出 测宝马335i硬顶敞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5月06日08:54
底盘扎实,操控精准

  宝马335i这款双门硬顶敞篷车依然是一个十分突出操控的好手,不论是转向、还是底盘等,都能让驾驶者的驾驭激情得到充分地发挥。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对传统固定传动比率的转向系统而言,宝马335i配备的主动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车速、行驶状态等自动调节转向的传动比率,使其在10:1到20:1之间变化。低速时更小的比率令转向表现得更灵活、精准;高速状态下更大的比率则令转向更缓和,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安全。相对来说,不论是操控的精准度,还是驾车的安全性、舒适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城市中低速穿梭行驶,或是需要路边停车的情况下,它的转向力度较为轻盈,比以往的宝马要省力且灵活不少,而到了高速上,它的转向力度就会更为沉重,灵敏度也下降不少,此时的转向、并线更加自然平顺。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335i的底盘依然是典型宝马的风格,扎实、稳健,清晰的路感帮助驾驶者了解车辆状态并及时作出正确操作。悬挂在能有效支撑车身完成较高极限操作的前提下,也能对琐碎的颠簸和震动起到不错地选择性过滤。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3系敞篷 实拍 图解 图片

  强劲的行驶性能当然要有灵敏有效的制动系统来保障,在这一点上,宝马335i毫不含糊。在100km/h~0的制动测试中,38.18m的最短制动距离,以及38~39m左右的连续制动表现都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3系敞篷满意度:72分  排行

宝马3系敞篷

实拍图片:1500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8.7~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1.30~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