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4月在华汽车销量4.4万辆 同比增长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6日15:39

  搜狐汽车讯 据福特汽车中国今日公布:011年1至4月,福特汽车中国批售总量达184,906台,同比跃升15%。4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批售量为44,340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

  4月,福特福克斯的销售依然强劲,单月批售量达17,556台,同比攀升19%。这已是这款明星车型连续8个月取得两位数增长的佳绩。自2005年上市以来,福特福克斯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台。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延续了上市首月的热销势头,4月批售量达6,061台,同比迅增24%。3月登陆中国市场的新蒙迪欧-致胜福特在华首款搭载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广受赞誉的EcoBoost GTDi 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可达15%, 且动力表现好于更大排量的发动机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4月批售量共计33,184台。今年前四个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总销量为140,193台。

  1至4月,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销量达73,290台,同比劲增27%。江铃的出色业绩得益于福特全顺商务车的持续旺销,福特全顺前四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28%。

  为加速在华发展,福特汽车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宣布,到2015年,福特将向中国市场引进15款新车。这些新车将加强福特在现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动其进入目前尚未涉足的细分市场。

  *注:上述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责任编辑:柳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