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只若初见般美好 近距离感受体验比亚迪S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5月07日00: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众所周知,比亚迪在紧凑车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F3、G3、L3的逐级递增,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造车工艺与理念上的进步,而对于家用车型的另一大市场——SUV车型,比亚迪也终于有作品呈现给大家,那就是刚刚上市的——比亚迪S6。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它有如何的动态表现,搜狐汽车为您抢先体验。闲话少叙,请看下面的文章。


    初见之外观:并非简单模仿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之前关于S6的外观有很多猜测的声音,从外观整体上看,的确有很多曾经熟悉的元素被融入进来。但是通过一些细节,尤其是前脸我们就可以看出,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传承开始脉络清晰,线条圆润、大灯形状十分圆润,更多体现的是饱满与平滑的思路,有一些日系家用SUV的“味道”。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4810×1855×1680mm的车身尺寸是造就威猛的视觉效果的前提,2720mm的轴距也保证了内部的空间,综合这个数据比较,它已经超越了同级别大部分车型。当然,最关键的是车身内部使用空间也得到了更好的保证。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外观有两个小细节值得品鉴,一个是右外后视镜,它除了具备日常的功能外,后视镜下方还有摄像头(盲区可视系统),和照明灯,这项配置在同级中绝无仅有,以往只是在一些高端车型中配备。另一个就是前大灯,本是最“传神”的地方加入了灯眉的设计,看起来像两条女人的细眉,煞是好看。

  初见之内饰:工艺提升、配置很高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一眼看,中控台令郎满目的按键就映入眼帘,虽然很多,但不杂乱。中控台的线条勾勒的很特别,中央有一个类似盾形的坡折,再加上左右对称的布局,看起来十分有立体感。当我仔细的检查装配工艺和材质,发现相比亚迪以往车型又有了进步,逐渐向合资车型靠拢。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所有的按键都是中文的!虽然我国的英文普及水平已经很高,虽然我们已经“被习惯”了绝大部分车型的英文菜单,但这种简单明了的方式无疑十分简单直白,这也体现了比亚迪注重人性化的程度。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7英寸的中央液晶屏幕十分讨人喜欢,比亚迪集团最尖端的电子系统被融入到其中,电视、导航、倒车影像统统没有缺席,包括空调系统风量,也必须在这里调节。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显示屏的分辨率并不十分理想,图像的细腻度还有提升的空间。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全系都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在仪表盘上,则更多的采用数字化设计,足有搭配匀称,银色和蓝色的组合起来也很有科技感,它将日常使用信息一目了然的呈献给驾驶员,无论是从视觉还是使用的角度都堪称优秀,在同级别中十分罕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