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只若初见般美好 近距离感受体验比亚迪S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5月07日00:00

  初见之动态:城市化明显

  驾驶体验无疑是衡量一部车的关键,也是考虑自主品牌“扎实”与否的关键,也因为SUV车型具备重心高、自重大等特点,所以比亚迪S6的动态综合表现更是取舍它的重点。

  动力方面,主打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系列,它之前被应用在M6和F6等车型当中,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输出186牛米;另一款2.4L发动机来自经典的东安三菱4G69系列,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最大输出功率215牛米。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舒适化为主的调教在我们预料之中:有些模糊的方向盘传递感受、较软的悬挂调节,这一切的表露了S6城市化定位的本质,舒适性才是第一位的动态感受。而在经过一些坑洼的时候,我们同样感受到了S6底盘的十足刚性,尽管是承载式车身,但并没有松散、扭矩的感觉。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高速公路中穿梭,S6的加速游刃有余,我们试驾的手动挡2.0L车型,3000rpm左右就可以将速度飙升至120km/h,整个过程十分轻快,虽然没有推背感,但也绝非慢慢吞吞,线性的让人乏味,而此时的油门并没有完全踩到底,还有发挥它厚重的底蕴。所以即使离开城市,它同样可以让你不甘人后。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舒适化的调节并非完全牺牲了操控性,方向盘力度适中,运动特质体现的很少,不但在穿梭的街道中能体现出它的灵活,而且在超车和并线中同样能给你提供皎洁的身手。


    总结:概括的说,与比亚迪S6初见是十分美好的,它呈现了城市SUV应有的素质,而又在这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高科技配置,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也非常有诱惑力。但是,和日系车型比较起来,S6的人性化水平依然存在差距,细节的把握还显得有些表面化,依然有可以提升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