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Volt沃蓝达 挑战燃油经济性的极限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加
2011年05月07日12:22

  3月份统计数据显示,加油一次平均可行驶逾1600公里

  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在美国市场一上市便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独特的“增程型”设计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同时在日常通勤驾驶中做到了“零油耗,零排放”。凭借其独特的“增程型”设计,车主加一次油的平均使用时间可接近一个月。一项针对雪佛兰Volt沃蓝达美国市场车主的统计数据显示,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主去加油站的次数明显减少。实际上,一些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主正不断挑战自己加一次油可行驶的最远记录。通过记录雪佛兰Volt沃蓝达一次加油可行驶的里程和时间,越来越多的车主深刻体会到了这款增程型电动车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Volt沃蓝达市场总监克里斯蒂?兰迪(Cristi Landy)表示:“我们于去年12月在美国市场推出了雪佛兰Volt沃蓝达,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根据去年12月至今的统计数据显示,Volt沃蓝达车主平均每加一次油可行驶1287公里,如果只是统计3月的数据,这个里程还将增加至1609公里。其中大部分里程依靠电池驱动完成,燃油的使用显著减少。”

  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是惟一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行驶并且不受里程限制的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其运行模式有两种:电池电力驱动和增程型电力驱动。在电池电力驱动下,雪佛兰Volt沃蓝达依靠车载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可实现最高达80公里的“零油耗、零排放”行驶。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平顺切换至增程型电力驱动模式,此时车载发动机、发电机将自动启动,为车辆提供续驶电能,从而实现高达490公里的续航能力。

  继在美国市场上市后,雪佛兰Volt沃蓝达今年下半年也将在欧洲和亚洲上市。中国是美国本土外首个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之一,中国消费者将可于2011年底与这款车型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