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款帕萨特解析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9日06:58

  新款帕萨特新车介绍

  外观: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帕萨特外观设计采用最新家族风格,全新前脸与大众旗舰车型辉腾十分相似。新一代帕萨特处处体现出了大众汽车集团的最新设计理念——Dynamic Balance。前脸横拉式镀铬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加稳健。新帕萨特的传神之处莫过于大灯,不仅采用富于活力的熏黑式,而且引入了LED示廓灯,如果灯光开关在AUTO状态,示廓灯将常亮,相当于日间行车灯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的设计理念一贯腔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理。虽然只有几条水平的线条,但绝对不失经典,车侧肌力线和突出的包围也互为呼应,视觉效果相当出色,相当大气。新帕萨特要比领驭大上一些,虽然轴距与新领驭相同,同为2803mm,但是车长和车宽都有了很大提升,车长达到4870mm,车宽达到1834mm,要比新领驭高出81mm和69mm。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设计方面,线条虽然简洁却勾勒严谨而有力的尾部轮廓。车尾灯采用硬朗的“飞梭”造型,宛如钻石切割般的轮廓勾勒出了富有张力的尾部线条。“L”型的LED灯组排列与尾灯相互呼应,更进一步的提升了整部车的视觉张力。

  内饰、空间: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帕萨特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黑色与米色结合内饰配色的应用使整车带有商务和家用共存的气息。中控台设计相当规矩,T型结构设计基本左右对称,控制面板简单实用,各种控制键和旋钮都很坚实可靠,手感直接清晰。大面积的金属板应用于中控台来突出现代科技感和耐久性,无论拉丝金属面板还是塑料内衬都体现很强的质感,整个内饰一如德国车那样很少花哨机巧,没什么多余的。在中控台上面也设置了以往在豪华车上才会看到的实时同步中央时钟,方便车内成员轻松获取时间信息,体现德系工艺仿佛与生俱来的精湛。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仪表盘配备QVGA真彩3.5寸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白色背光,车辆信息可以完全展示出来,中控台中间位置配有一块6.5寸彩色触摸屏,内含6碟CD/M P3/SD卡槽/AUX接口/USB接口,同时还支持IPOD播放和后视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则是采用了桃木纹设计,握感十分理想,不会感到十分粗大。左边按钮是蓝牙/车载电话,右边按钮是音响功能控制键,双手握住方向盘就可以实现一些简单功能。新帕萨特特别为给后排加入了独立温控系统、座椅加热、220V电源、实时同步时钟等高端配置,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重视。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驾驶员采用Alcantara奢华镶拼真皮座椅的舒适感毋庸置疑,而且主驾驶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并带有三组记忆功能。副驾驶座椅也配备了多向电动调节,左侧的“老板键”可以直接控制副驾驶座椅的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找到舒适的坐姿。后排乘客腿部空间非常宽敞,比起一般中级车要大出不少,横向空间的增大不但可以让后排轻松坐下3名乘客,也可以在乘坐两人是有充足的活动空间。

  新帕萨特后备箱容积为490L,甚至可以轻松躲个人进去,这个容积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水平。此外,后备箱门附近有拉手可以直接折叠后排座椅,不必再钻进后排就可以放倒座椅的设计非常贴心。

  驾驶动力部分: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8TSI和2.0TSI是新帕萨特首先搭载的动力系统,未来还在高端车型上还提供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SI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2.0TSI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一代帕萨特采用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气液混合Tenneco双向筒式减震器,能够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中得到平衡。

  尽管2.0TSI发动机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但是它仍然无法消除涡轮迟滞的现象,在完成先减速后加速的动作时,转速很容易掉到增压器不工作的转速区域,此时再加速,你仍然需要一定深度的踩踏油门,让变速器减挡来提升转速。但这一过程并不会分散你的精力,不必像以往自动变速器那样,一点点去试探,DSG变速器能很灵敏的察觉到这一动作而迅速反应。略微的迟滞却能很好的化解过于灵敏的油门响应带来动力猛增的冲击感,也算是对舒适性的一种补偿。

  全新帕萨特与老一代结构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转变成了横置发动机布置配合前麦弗逊式的悬挂结构,车前部的结构比起老一代更加紧凑。悬挂都能给车身提供很出色支撑性,在加速和制动时,车身的前后重心的摇摆也并没有对车身姿态造成太大影响。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体验实拍 2011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体验实拍 2011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体验实拍 2011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体验实拍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2 年款 ---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21.8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23.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御尊版 25.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至尊版 26.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至尊版 28.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3.0 V6 DSG旗舰版 31.08万 购车计算 3.0L 6档DSG  

 

  >>>>点击查看大众新帕萨特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大众新帕萨特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款帕萨特新车解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