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都不是好惹的主 三厢新POLO四大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5月10日06:59

  ● 广汽本田锋范

  价格:9.68万~14.98万

  特色:空间表现优异,油耗表现佳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中,飞度是一款广受欢迎的车型,但其三厢版车型思迪的市场表现与之则是大相径庭。在新飞度推出之后,命名为锋范的三厢版也随之而出,而它与老款思迪甚至与新飞度的似乎并没有太直接的联系。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形设计上,锋范新飞度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锋范借鉴本田Freed MPV、FCX燃料电池概念车等多款车的设计元素,它看上去极富视觉冲击力。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与歌诗图极为相似,大灯采用不规则边缘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整个前脸更加细致和时尚。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尾造型显得更加富有棱角,上红下白的简洁设也更加凸显动感造型。简短的尾部设计也流露出思域的色彩,不过更显运动和激情。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设计方面,锋范的设计与飞度也完全不同,少了很多个性化的设计元素,更多的是中规中规的设计,为了照顾到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要。锋范配备了支持MP3的CD机,AUX和iPod音频接口也很合年轻人的口味。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锋范车身三围为:4400mm×1695mm×1470mm,轴距为2550mm,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也很有保证。

本田 锋范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锋范使用了1.5升i-VTEC带气门升程技术的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另外,锋范提供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74N.m/43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是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突出。

本田 锋范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点评:虽然上市之初锋范也饱受争议,但凭借日系车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锋范小型车的表现确实比较突出。不过,9.68万的起步价对于锋范这款小车来说确实偏高,降价是提高其销量的最好方法,这也让它的不保值因素大大增加。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8 年款 ---
本田锋范 1.5L 手动 舒适版 9.68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手动 6.5(等速)
本田锋范 1.5L 手动 精英版 10.68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手动 6.5(等速)
本田锋范 1.5L 自动 精英版 11.68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自动 6.8(等速)
本田锋范 1.8L 自动 舒适版 12.9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自动 7.1(等速)
本田锋范 1.8L 自动 豪华版 14.9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自动 7.1(等速)



  总结:小型三厢车中能够热卖的车型并不多,原因在于很多车型的设计并不协调,东风标致207典型的例子。而北京现代瑞纳、广本锋范凭借不错的外形设计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肯定,让它们成为同级别车型比较卖座的车型。

  即将上市的上海大众三厢POLO仅仅对外形做了小幅度调整,整体而言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多提升,市场表现预计不会乐观,更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两厢新POLO或者继续等待全新三厢POLO的推出。也许,只有等到全新三厢POLO推出之时,它才会给瑞纳锋范造成很强的竞争威胁。

每日购车小贴士:《好车的100个标准》之 安全设计更为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锋范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锋范

实拍图片:1566

评测文章:7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3~1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8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锋范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