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提高 本田全新思域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5月10日06:30

  动力燃油经济性将会有所提高

  新一代思域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比现款更偏向中性和传统,激烈驾驶感受变得平淡了许多。电子转向系统的转向比降低,并且转向架更加稳定。动力方面更加经济,发动机运转更加顺畅,搭载1.8L汽油发动机在原先老款发动机基础上调校,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74Nm。经过调校后的新动力,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将会有所提高。

本田 思域 壁纸 图解 图片

  此外海外思域Si运动版车型还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另外,混动版思域将搭载一台1.5升i-VTEC发动机以及锂离子电池IMA系统,最大功率110马力。

本田 思域 壁纸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官方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官方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官方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2款本田思域 2012款本田思域 2012款本田思域 2012款本田思域

  新一代思域在悬挂调校上更注重舒适性,相比现款车型在乘坐的感受上将更柔和。悬挂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与现款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挂相比,舒适性和稳定性都将有所提高。

  总的来说,新一代思域更进步了,同时我们也看到在油价飞涨,能源危机的今天,本田又走在了前面,将自己曾经最具卖点的车型,率先尝试了转型,更注重环保,更注重大众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