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提高 本田全新思域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5月10日06:30

  国内预计年内上市 1.8L和2.0L两种排量

  一般来说,新车亮相环保目录或工信部目录都证明新车上市的日期进一步临近。在3月10日的环保目录中,本田新思域出现其中。国内上市的时间有可能要等到年底,而由于新增了2.0L排量车型,新思域的售价区间将会有所扩大,顶配版的售价大约会在19万元左右,预计售价在14万-19万。新思域上市之初将会有8款车型问世,其中1.8L排量有六款,2.0L排量有两款。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环保目录

  搜狐汽车曾经曝光过国产新思域的外观和内饰谍照,和美版新思域官方图片相比,除了尾灯或许将会有一定的区别之外,国产新思域也并没有作太多的改动。新一代思域外观设计相比现款变化也不是很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一些。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资料可查,预计与现款相比不会有多大变化。

本田新思域谍照

本田新思域谍照

国内谍照

  通过环保目录,我们可以清晰了解新思域的动力系统。新思域在沿用现款1.8L发动机的基础上,将会增加一款2.0L发动机,代号为R20A6,它与雅阁上使用的R20A3实际上应该是同一款发动机,只不过因为车型不同最后一位数字有所不同。新思域上市之初将会有8款车型问世,其中1.8L排量有六款,2.0L排量有两款。另外,2.0L版本只提供自动档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