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S6充当领头 3款自主大SUV迎敌挑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5月10日06:31

  【搜狐汽车 新车】5月6日,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首款SUV比亚迪给予了S6丰富的配置和漂亮大气的外表,而8.98-12.98万的价格区间更是让消费者一片惊呼叫好。面对充当领头羊抢先上市、来势汹汹的比亚迪,近期上市的自主品牌大SUV们能否应对呢?我们今天抢先对比一看。

比亚迪S6 PK 3款即将上市自主大SUV新车--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上市时间 售价
比亚迪S6 5月6日 8.98-12.98万元
吉利帝豪EX7 8月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长城哈弗H6 6月份 预计售价15-20万元
华泰宝利格 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5-20万元

    外观方面 

比亚迪 S6 实拍 评测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首款SUV产品,比亚迪S6借鉴了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RX车型的设计理念。比亚迪S6身材魁梧,全车尺寸达到了4810mm×1855mm×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是一款中级SUV,比热卖的长城哈弗H3的车身还要大。2720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纵向乘坐空间,而1855mm的车宽和1680mm的车高则让横向空间和头部空间表现都很出色。S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且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可以满足假日休闲之用,整体设计兼顾了工作、休闲用途。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利帝豪EX7:作为帝豪品牌首款SUV车型,EX7也受到了广泛的期待。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借鉴了丰田RV4的设计,务实而稳重。它的车身尺寸为4600/1855/172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介于国内主流紧凑级和中级SUV车型之间,而它的定位是紧凑级SUV车型,因此,宽大的车内空间就是它的卖点之一。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城哈弗H6延续了长城汽车自主原创的传统。车辆前脸设计时尚、动感,保险杠采用了X型设计,大灯造型别致且非常凶悍,整个前脸线条丰富,层次感突出。哈弗H6的尾部设计虽然简洁但也用一些细条来丰富整体效果,前后保险杠均配有银色下护板,能够在平时的磕磕碰碰中保护车辆。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820mm/1725,轴距为2680mm,属于紧凑型SUV,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官方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宝利格中网设计与宾利车型非常相似,同样的设计也在华泰B11车型上出现过。而在前脸整体设计上,宝利格又有着保时捷卡宴的样子,特别是保险杠、LED日行灯的设计如卡宴如出一辙。来看车身侧面和尾部,老款卡宴的样子完全呈现出来了,就连尾灯的设计都非常相似。虽然样子像极了卡宴,但华泰宝利格并不能给人很高档的感觉。宝利格整车尺寸为4618×1858×1753,轴距为2620mm。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