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新马3 近期将上市紧凑型新车简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11日06:32

  腾翼C50

  预计上市日期:7月

  新车简析:腾翼C50长城一款全新车型,硕大的前脸造型是其外观最大的特点。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可比1.8L发动机。C50拥有2700mm的轴距,定位在紧凑型家用车行列,上市之后可能仍将主打性价比和实用性。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C50前脸格栅采用了上下两段大嘴式设计,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锐利,不规则的雾灯设计为圆润的前脸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身侧面同样充满了动感的设计元素,锋利的腰线贯穿全车,车身防擦条降低了视觉中心,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C50的尾部设计简约,造型别致的尾灯对提升时尚感有不小的帮助。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腾翼C50上下两层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独特,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该车全系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提供USB以及AUX接口等娱乐功能,并且还提供12V 独立电源,体现出了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丰富的特色。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腾翼C50将会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1600-4500rpm,动力表现十分出色。此外,腾翼C50还有一款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