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新马3 近期将上市紧凑型新车简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11日06:32

  马自达3三厢

  预计上市日期:11月

  变化简析:马自达3两厢版已经进口在国内销售,三厢车型将有长安马自达国产并有望年底上市。新马3三厢采用了更为年轻的造型设计,吸收了概念车“流雅”的设计理念,大嘴造型和流利的车灯都与现款车型有显著区别。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马自达3三厢上海车展实拍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马自达3三厢

  外观设计:柳叶形大灯、棱角锐利的雾灯装饰搭配“哈哈大笑”的近期格栅,组成一张喜气洋洋而又不乏锐利攻击性的车头。和老款的平庸相比要激进得多,也更符合马自达在消费者心中年轻运动的品牌定位。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更为圆滑流畅,A柱和车头的链接更为顺畅,配合强势向后翘起的腰线和侧裙边上的线条勾勒,时刻给人一种蓄力前冲的感觉。就连轮拱的设计都没被放过,更为突出从而彰显出一份肌肉感。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马自达3内饰上海车展实拍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马自达3内饰实拍

  内饰方面:国产马自达3各种功能按钮的布局与进口两厢版本没有不同,但在细节装饰上与进口两厢版本有所不同。方向盘下辐条两侧的装饰条,进口两厢版本为分离式,而国产版本为整体式。另外,中控台娱乐控制按键主按钮周围的装饰圈,在国产三厢版本上去掉了。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配置:国产新马自达3会继续采用现款马自达3发动机,而在变速箱方面,新马自达3三厢自动挡版本或许会继续使用4档自动变速箱,而不会像进口的2.0L版本使用新的六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动力配置虽然对马自达3来说必然是够用了,但少了海外版本可选的1.5L和2.5L,还是让人有点遗憾。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经典满意度:87分  排行

马自达3经典

实拍图片:1550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