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汽车拟借用萨博经销网 进入欧美市场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5月11日08:51

  于上周牵手中国华泰汽车的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公司主席穆勒(Muller)日前表示,其合作伙伴华泰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运用该公司的营销网络在美国和欧洲市场销售汽车,华泰汽车的售价仅为1万美元左右。穆勒表示,在中国市场一辆配备了空调系统和电动车窗的SUV仅需要1万美元,并且它的外观看起来还不错,这时候人们或许真的不会去考虑这样一款车是否能在碰撞测试中得到五星的成绩。

  穆勒称:"当日本人来时,我们笑了;当韩国人来时,我们又笑了;但当中国人来的时候,我们恐怕笑不出来了,因为他们就像压路机一般地开过来。"

  穆勒并没有对中国汽车在美国和欧洲市场销售做过多阐述,他仅表示萨博的经销网络对中国汽车制造商很有吸引力。此外,一旦萨博华泰汽车的合作协议被通过,华泰将通过萨博经销网络在欧美市场销售汽车,当然双方的汽车将使用各自独立的品牌名。

  2011年5月3日,萨博华泰达成合作。根据双方的协议,华泰汽车公司将出资1.2亿欧元入股萨博汽车公司的母公司荷兰世爵华泰汽车将持有世爵公司29.9%的股份,并将给萨博汽车公司提供3000万欧元的可换股贷款,贷款的期限为六个月,年利率为7%。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