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2.0T/配置提升 全新宝马3系内饰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11日10:49

  【搜狐汽车 新车】最为运动型中级车的代表,宝马新一代3系的发布一直备受期待。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该车最新的路试谍照,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谍照曝光了多张新车的内饰细节。

搭载2.0T/配置提升 全新宝马3系内饰曝光

  外型方面,新一代F30 3系相对现款E9X 3系小改款的最大设计不同就在于,其双肾进气隔栅的设计被压的更扁平、更长,同时车头也因为欧洲对于行人保护安全法规的要求,做了更为立体的处理。在后视镜上,BMW为F30 3系加入了LED转向灯的设计,当然由于这只是测试车型,BMW会不会最终改变传统加上这一设计还是未知。

搭载2.0T/配置提升 全新宝马3系内饰曝光

  新一代3系最值得关注的地方自然就是头灯的造型,从谍照上看其轮廓已有雏形。当然,在内灯组方面,新一代F30 3系的头灯也有明显变化,它采用了和新一代6系相同的天使眼内灯组,这是BMW新世代的设计元素之一。而在车身线条上,从谍照显示的信息来看,F30 3系的变化则并不明显。

搭载2.0T/配置提升 全新宝马3系内饰曝光

搭载2.0T/配置提升 全新宝马3系内饰曝光

  内饰部分: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宝马3系引入了新款方向盘,上面布满了各种多功能操作按键,将使得操作更加方便。仪表盘的改变很明显,宝马原先的仪表盘被设计成了两大配两小的样式。转速表下方增加了新的刻度,这很可能就是自动启/停功能的显示模块。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宝马3系变化:外观及内饰部分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