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9-5引入/宝马650i换芯 曝新环保目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12日06:3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日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审核稿公布,本期环保目录里新车不多,不过刚刚和华泰签署合作协议的瑞典汽车厂商萨博,有三款9-5系列产品位列其中。另外,宝马6系双门硬顶跑车也以全新的动力登场亮相。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型。

  萨博9-5即将引进 采用三菱/博客华纳增压器

  萨博9-5萨博旗下的中高端车型,也是目前萨博旗下最顶级的车型。全新一代萨博9-5于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0年在欧美市场相继上市。新萨博9-5是基于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与现在国内市场上的别克新君越属于同一平台车型。萨博9-5的基本车身尺寸为5008/1868/1466毫米,轴距为2837毫米。

萨博 9-5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里,一共有三款萨博9-5车型,分别为9-5 Aero、9-5 Vector、9-5 Linear三款车型。其具体参数对应见下表。

萨博9-5引入/宝马650i换芯 曝新环保目录

萨博9-5引入/宝马650i换芯 曝新环保目录

  这三款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均是来自于通用旗下,其中2.0T发动机,代号为A20NET,在通用家族里代号为LK9,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Ecotec 2.0T。这款发动机,我们可以在现款别克君越上找到,性能调教上两款车型也基本相似。

萨博 9-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A28NER型发动机则是通用旗下的另外一款2.8T涡轮增压高性能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国内比较少见,欧洲市场上的欧宝Insignia和Insignia OPC上有所使用,未来别克君威OPC上也可能会搭载这款发动机。在动力调教上,9-5上的A28NE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400Nm/2000rpm。性能介于Insignia 2.8T和Insignia OPC 2.8T之间。变速箱方面,即将引进的三款9-5车型使用的都是六档自动变速箱

萨博 9-5 实拍 内饰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萨博始终被我们认为是涡轮增压的鼻祖,但萨博现在的车型发动机上已经没有萨博的涡轮增压器出现了。9-5上的A28NER使用的是三菱的涡轮增压器,而A20NET使用的则是博客华纳的涡轮增压器。

萨博 9-5 实拍 外观 图片

  预计萨博9-5将会在今年8月份左右登陆国内市场。自从萨博与上汽通用解约之后,萨博汽车已经有2年的时间没有在国内销售了。9-5的到来,将标志着萨博这一运动化小众品牌重返中国市场。

萨博9-5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399.shtml

  萨博9-5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80.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萨博9-5即将引进 一共三款车型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