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幸福向前冲 14款值得拥有的“幸福家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何瑶
2011年05月12日07:25

  幸福家轿:

  理念S1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幸福理由:空间大,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经济型车,理念在后排空间上考虑得非常周到,毕竟家庭难免会有老人或者小孩,宽大、舒适的同时还要兼顾耐用;在空间利用上,理念S1有太多可圈可点的设计,除了有四个杯槽之外,手套箱以及手套箱上面还有一块平整的置物区,而收音机和空调控制之间也被开发利用为小储物柜;此外,理念S1拥有达510升的后备箱容积,超越了许多B级车的尾箱空间,后备箱还配有备胎和应急工具箱,无论是全家长途旅行或是自驾郊游都能从容应对。

  优惠信息:暂无

  幸福家轿:

  新景程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幸福理由:新景程非常注重全家人的舒适感受,雪佛兰新景程拥有的舒适大空间、五星安全、丰富配置以及由1.8LEcotec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的高效组合,十分符合目标人群的需求。其次,其空间宽大舒适,其车身宽1807mm、轴距2700mm,横向、纵向的乘坐空间优势显著,加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驾乘者长时间乘坐提供舒适的坐姿和乘坐感受。新景程还加装了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可以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让便利舒适生活一路随行。

  优惠信息:6月底到车,优惠待定

  幸福家轿:

  东风雪铁龙世嘉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幸福理由:世嘉系列秉承了东风雪铁龙家族优雅大气之风,饱含法兰西风韵,同时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之设计精髓、采用更多创新元素,传统含蓄地表现了中国人的审美意识,流畅、雅致的外观不仅透着时尚动感,还透着一丝沉稳与柔美。

  优惠信息:5月,世嘉再掀抢购狂潮,即日起至本月底,凡购买世嘉系列任一款车型,不仅享受“按揭轻松购计划”,更可享“万元礼遇”的双重钜惠!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