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塔塔开始出口Nano小型车 首月成交498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5月12日09:31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于2011年4月份开始出口旗下号称"全球最便宜汽车"的Nano小型车,从印度汽车生产商协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公布的数据中得知,塔塔汽车公司4月份向印度以外的市场出口了498辆Nano小型车

  塔塔汽车公司发言人Debasis Ray证实了Nano小型车已经开始出口的消息,他表示,更多的细节将在不久后公布。

  据了解,塔塔汽车公司旗下零部件供应商曾在3月份时透露,塔塔汽车公司将于2011年12月份以前开始向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和非洲等国出口Nano小型车。塔塔汽车公司CEO卡尔·彼得·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曾表示,Nano小型车的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塔塔将向多个亚洲市场推出Nano小型车

  据悉,目前Nano小型车主要在印度市场销售,塔塔拟将该车的单月销量提升至8000辆到10000辆之间,并且还计划将Nano小型车推向全球更多的市场,该车计划于2013年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且还将推出在美国市场发布的版本。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