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塔塔CEO:已与长城会谈捷豹路虎国产事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3月02日13:34

  搜狐汽车消息 据彭博社3月2日报道,旗下拥有捷豹路虎的印度塔塔汽车正在中国寻找生产豪华汽车的合作伙伴,塔塔CEO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目前塔塔已与河北保定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Great Wall Motor Co.)会面,商谈国产捷豹路虎的合作事宜,“本土合作伙伴非常重要,你需要了解当地信息,且当地政府也规定要本地制造商参与其中。”

  捷豹路虎是塔塔2008年从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公司以25亿美元收为旗下的,去年第四季度税后利润为4.48亿美元。塔塔在另一份陈述报告中称其2月销量增长12%,达77543辆。

  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国民收入增长都刺激了对豪华汽车品牌的消费需求,包括宝马BMW)和戴姆勒(Daimler)在内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都在中国扩展市场。塔塔1月份称,捷豹路虎多用途运动型车去年在中国的销量创新高。

  受此消息利好影响,孟买证交所的塔塔公司股票在周二下午2点54分时上涨4.7%达1134.95卢比。今年以来,孟买证券交易所基准敏感指数指数已下跌了10%,同期塔塔股票跌幅为13%。(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