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间以及驾乘舒适感最突出 试驾雷诺纬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5月13日08:50
2011/05/13 NO.056

    作为雷诺首款中高端三厢轿车,纬度的出现不仅仅担负了产品本身的责任,其在雷诺品牌影响力方面的积极作用也成为必然。纬度这款车是雷诺针对全球特别是欧洲以外、以亚洲和俄罗斯为主的市场研发的中高端轿车,因而在设计上雷诺一直坚守的“法式味道”很大程度上被东方的审美观点所取代,设计上更容易被我们所接受。舒适性成为纬度最大的卖点,宽松空间、轻便驾驶、高档次配置都成为舒适性得以体现的有力支撑。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搜狐汽车 试驾纬度不仅在设计上成为最容易被国内消费者接受的一款雷诺车型,它也融合了雷诺-日产联盟先进的技术,突显了其在雷诺轿车产品线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纬度这款车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生产于韩国制造厂的纬度也将采取原装进口的方式销售。根据2.0L和2.5L的动力系统差异,以及配置水平的不同,它有3个车款可供选择,价格分别是23.98万元、26.98万元和29.28万元。

动力输出特性更适合平稳放松驾驶

  雷诺纬度日产天籁是出于一个平台但定位有所差异的两个产品,日产-雷诺联盟在国内也已经有多款车型同样采取了这种差异化定位的市场策略,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

雷诺 纬度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纬度共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分别是2.0L和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日产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33Nm/4400rpm,与国产天籁2.5L版本基本相同。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这款2.5L发动机搭配的变速器并不是日产天籁采用的CVT无级变速器,而是搭载了与拉古那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上不如天籁的那样顺滑,但驾驶中的感觉更积极,相对天籁更强调驾驶与运动操控的纬度在这里也得到了一方面的展现。纬度并没有配置换挡拨片,手动模式下只能依靠排挡杆操作。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步时,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很充足,干脆利索的过程让人没有遗憾,不过速度刚过80~90km/h,动力上的后劲儿却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充足了,即使深踩油门,动力的爆发也稍显迟缓一些,而且高转速下发动机的噪音明显大大增加了。这种动力的调校算是典型的日系车风格,更适合于日常平稳放松的驾驶。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发动机工作中,震动和噪音的抑制比较到位,不论是怠速,还是高速匀速行驶过程,都能为车内的乘客保留一个平稳、安静的舒适乘坐环境。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不是特别追求动力表现的消费者,纬度的2.0L动力车款就能够满足需求,它搭配了一部CVT无级变速器,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完全消除了传统变速器的换挡顿挫感,行驶过程更加平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