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奔腾B9/X等新车 将于明后年实现量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3日07:55

  一汽奔腾作为自主品牌的旗帜,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带来了13款车,其中3款是概念车,分别是B9、X以及GO。另外还有5款现有新产品车型,奔腾B70B50,还有柴油车和两款警车,还带来五款清洁能源汽车。对于奔腾未来两年的动作,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接受记者专访进行了详解。

  对于一汽奔腾一季度的表现,崔总介绍,一季度奔腾销量达到37500辆,增长幅度8%左右。对今年市场,他持相对乐观的态度,中国市场一定会有一定的增长,估计10%左右。

  对于媒体共同关注的奔腾B9、X以及GO三款概念车何时量产,崔总表示,它们未来量产上市时间已经排定。

  奔腾B9是一款中高级轿车,以凯美瑞雅阁为目标,将于2012年下半年上市。

  奔腾X定位为高端SUV,尽可能满足人们的驾驶乐趣、探索意识,大小与Q5相接近,价格区间上与RAV4CR-V比较接近,造型设计突出肌肉感和强壮感,整个造型符合未来的潮流趋势,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该车上市大概在2013年上半年,但明年年底会达到量产的状态;而奔腾GO这款车将比较时尚、动感、年轻,预计2011年底实现量产,最快于2012年上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