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昊锐逆势上扬 4月销量同比增长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3日10:40
 


  销售数据显示,2011年4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实现终端销量4,029辆,同比增长30%;今年累计销量达到15,230辆,同比增长28%。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开拓,这款全能中高级轿车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德系B级双雄之一,正逐步展现出其强劲的市场增长力,与新帕萨特一起强有力地增强了上海大众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话语权。

  淡季不淡 销量逆势上扬

  今年以来,由于宏观经济调控以及市场多种因素的共同影响,汽车市场增速放缓,中高级车市场面临较大压力。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一季度,国内汽车销量498.37万辆,同比增长8.08%,增幅比上年同期大幅回落。受此影响,一些主流的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一季度销量位居前八名的中高级车平均增速仅有2.3%,大大低于汽车行业整体增速。

  而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昊锐这款低调务实的中高级轿车却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有着亮眼的表现。今年一季度,昊锐共实现终端销售11,201辆,同比增长27%,四月份又再接再厉,销量稳固在4000辆以上,同比增长30%。这款融合百年品牌斯柯达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全能B级座驾正逐步释放出其市场魅力,成为拉动中高级车市增长的主力军之一。

  品质为先 超值驾乘体验打动消费者

  对于任何产品来说,市场都是最好的试金石。上市一年多来,昊锐充分展示出了百年品牌旗舰车型的产品实力,凭借全面均衡的性能表现和斯柯达品牌独特的人性化关爱特质,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在强手如林的中高级车市场迅速打开了局面。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肩负着品牌形象塑造重任的昊锐在产品打造上可谓是不遗余力: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TSI发动机,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精湛的底盘技术,其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别车型中罕有能与之匹敌者;空间上更是充分展现了斯柯达百年积淀的空间艺术精髓,不仅拥有出众的驾乘空间,在载物便利性上更是凭借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一枝独秀;与此同时,昊锐还提供了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等一系列高端智能化装备,将创新科技与现实应用完美结合,带来了跨级尊贵享受。而在细节之处,昊锐则充分体现了以人性化著称的斯柯达品牌的睿智魅力,诸如后门板雨伞盒、十二向可调节电动座椅等等,均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人文关爱。

  可以说,昊锐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典型中高级轿车的全面需求,正是基于此,这款低调的B级座驾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认可,迅速跻身高端主流中高级轿车之列,市场销量稳步攀升。

  以人为本 服务助推销量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终端市场反馈显示,优质的服务也是拉动昊锐销量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汽车消费理念的逐步成熟,营销与售后服务在汽车消费中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服务质量对于汽车消费的影响尤为突出。在这一点上,昊锐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百年品牌斯柯达原本就是一个以人性化服务享誉全球的汽车品牌,再加上上海大众二十多年的本土化经营经验,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服务上一直走在同行前列。凭借“关心车更关心人”的人性化特色服务理念和多项细致创新的服务举措,上海大众斯柯达连续4年荣膺业内权威的汽车售后服务金扳手奖,并在2010年J.D.Power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中位居非豪华品牌首位。而正是基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201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昊锐以82分的佳绩摘得20-25万元中大型车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远超78分的行业平均分。在市场走访中,不少消费者也明确表示,服务好是他们选择昊锐的关键因素之一。

  销售数据显示,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一年多的时间里,昊锐的终端销售已经突破6.7万辆,目前月销量也稳居4,000辆以上。在最考验品牌综合实力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昊锐正逐步展现出百年品牌旗舰车型的风范。而基于不断扩大的市场保有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昊锐仍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