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是中文还是数字 众泰M300改名的背后故事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14日16:31

  车展前后,众泰旗下“全景多功能家轿”朗悦,突然以“M300”的全新名称出现,一时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是众泰朗悦还是众泰M300?

  陆续数年,众泰汽车推出了包括轿车、SUVMPV跑车等在内的各种车型。

  为了更好地顺应企业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了满足车型产品线不断丰富对名称的需求,加强消费者对众泰产品的有效记忆度,众泰汽车启用了全新的产品命名体系,以国际通用的“字母+数字”作为众泰汽车目前及未来所有车型的命名方式。

  众泰汽车将分别以“Z”、“T”、“M”、“E”、“ZR”代表轿车、SUVMPV新能源车和跑车,数字“100”、“200”、“300”、“600”、“800”代表相对应的车型平台,以“HB”代表同一平台的两厢款。

  以众泰汽车下半年即将上市的Z300车型为例,从命名上即可看出,这款车是一款基于A级平台开发的轿车。

  众泰M300是一款带着欧洲血统的经典轿车,将这款轿车由中文名朗悦改为“众泰M300”后,将更加简洁方便消费者记忆。

  众泰M300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出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完全传承了欧系轿车的特有大气时尚的风格。

  在车的内部,充分借鉴了国际先进技术和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而进行的人机工程设计,而颇具科幻感的集成式中控台使驾驶者像坐在飞机驾驶舱里的飞行员一样,视野特别宽阔,所有控制均触手可及,使驾驶成为乐趣。而其最低6万元的售价更使其在经济型车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