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饰清晰曝光 MG5量产版测试车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5月16日06:22

车身侧面与概念车如出一辙

MG 5 实拍 其它 图片

概念车上侧面有一条很明显的高腰线,这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了尾灯部分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测试车型仍保留了腰线设计,同时侧裙下方内陷的设计特征仍然得到了保留

  车身侧面,MG5量产测试车型与MG5概念车几乎完全相同。在概念车上侧面有一条很明显的高腰线,这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了尾灯部分。在谍照中仍然能大概看到这条腰线仍然存在,同时侧裙下方内陷的设计特征仍然得到了保留,不过由于测试车型采用了较大的伪装,因此可能视觉效果并不算明显。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测试车型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设计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测试车型的门把手设计

MG 5 实拍 其它 图片 MG 5 实拍 其它 图片

左侧为概念车后视镜,右侧为概念车门把手

  车身侧面的门把手和后视镜与概念车完全不同,毕竟概念车所设计的门把手和后视镜太过概念化。其中门把手采用了黑色,因为车身颜色并不确定,因此并不能确定门把手和后视镜是否与车身同色。而完全可以确定的是,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测试车尾部样式与概念车基本相同,介于MG6MG3的之间,显得十分饱满

  尾部方面,MG5概念车的尾部设计与MG6快背式造型和MG3的两厢类型都不相同,MG5的尾部介于两者之间,显得十分饱满。从谍照来看,虽然尾部的伪装较重,但是整体样式与概念车基本相同。而且从厚重的C柱来看,量产车和概念车也基本保持了一致。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MG5测试车的牌照框似乎设计在了尾箱门上,保险杠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三个倒车雷达感应器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尾灯部分与概念车的样式并不相同,而这个样式似乎和MG6有一点点相似

MG 5 实拍 其它 图片 MG 6 实拍 外观 图片

左侧:MG5概念车尾灯,右侧:MG6尾灯造型

  尾灯部分与概念车的样式并不相同,而这个样式似乎和MG6有一点点相似,尾灯采用了上红下白的颜色样式。MG5测试车的牌照框似乎设计在了尾箱门上,而在概念车上并没有设计牌照框。在保险杠下部,MG5测试车采用了黑色护板,两侧加入了放光片,而排气管采用了梯形设计被安放在了车尾右侧。此外,在保险杠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三个倒车雷达感应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