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饰清晰曝光 MG5量产版测试车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5月16日06:22

  内饰全黑风格彰显运动性

  上海车展上展出的MG5概念车并没有亮相内饰设计,而在此次谍照中我们也首次获得了MG5的内饰造型。从谍照来看,MG5的内饰与MG6MG3都完全不同,而因为MG5是从荣威350研发而来,因此MG5的内饰与荣威350有着诸多相似。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MG5的内饰与MG6MG3都完全不同,而与荣威350有着诸多相似

荣威 3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350的内饰设计

  中控台部分包括液晶显示屏和空调调节区与荣威350有较多区别,MG5显然对此进行了少许的改动,同时也比荣威350显得更为饱满和一体化。中控台下部,包括烟灰缸以及换挡杆部位MG5荣威350基本相同,连排挡杆的样式都如出一辙。此外方向盘样式和仪表盘样式MG5荣威350更为运动,尤其是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车内全黑的内饰风格彰显了运动风格,车内门把手与MG6颇为相似

荣威 350 实拍 内饰 图片 MG 6 实拍 内饰 图片

左侧:荣威350车门内侧,右侧:MG6车门内侧

  MG5也将会以运动为主打,这一点在内饰上不但体现在双炮筒式设计,而且车内全黑的内饰风格也进一步体现了这一点。包括座椅、中控台、车门内侧等都以黑色为主。此外,我们还发现MG5的车内门把手与MG6颇为相似,而并没有采用荣威350的设计样式。

搜狐汽车之前曝光的MG5部分配置信息

MG5量产版测试谍照

MG5将配有导航、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车窗等

  配置方面,从有限的内饰谍照中可以看出MG5将配有导航、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车窗等。此外,该车也配备的是自动变速器,而且从档位分布和排挡杆样式来看,与荣威350的4速自动变速器非常相似。在车外,我们还发现这款MG5配备了倒车雷达、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另外在铝合金轮圈下,前后都配备了盘式制动系统。此外搜狐汽车之前也曝光过一次MG5的配置情况,包括将使用1.5L发动机和有可能使用6AT变速器,此外还曝光了一些安全方面的配置。

  MG5的外型以及内饰风格来看,MG5将会再次以运动性为主打,主攻年轻市场,似乎会和MG3营销策略大同小异。从上汽推出MG3的节奏来看,从概念车到量产车亮相再到上市大约用了一年时间,因此我们预测MG5量产车型也会选择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上市日期也大约在明年上半年。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内饰全黑风格彰显运动性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