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会出现新老同堂!大众新迈腾或7月上市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5月16日07:26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全新迈腾B7L在第二季度投产之后,最快将在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届时首先推出1.4T、1.8T和2.0T三个排量。同时,现款迈腾届时也将停产,一汽大众对换代车型将坚持垂直换代的传统。

  坚持垂直换代

  目前,新帕萨特已先于新迈腾上市,并采取新老同堂的形式,但一汽大众表示不会如此。“一汽大众对于每款车型都遵循垂直换代形式,将搭载大众最新技术和原汁原味的车型推向市场,这和上海大众的策略有所不同”,一汽大众公关部某负责人表示。

  据悉,现款迈腾将在今年生产3万余辆之后停产,而新迈腾今年的排产计划约7万余辆,二者会有一到两个月的交接期。

  就价位而言,新迈腾的定位比现款迈腾要高,因而未来价位也会比现款迈腾小幅提高1万-2万元。

  首推三种动力

  最新消息显示,新迈腾将首次采用与大众CC相同的进口阿尔卡特皮质的运动座椅以及配备有十个单元的丹拿音响设计系统。

  同时,新迈腾配有前双安全气囊、前双侧气囊、后双侧气囊、双侧头部气囊共8个安全气囊,高于同级车型6个安全气囊的配备。此外,新迈腾还将搭载更加体现科技感的配置,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和XDS电子横向差速锁等。

  据悉,新迈腾今年首先推出1.4T、1.8T和2.0T三款动力配置,而1.8T的排产比例超过85%。对于3.0L V6车型,一汽大众公关部负责人表示,今年内暂不会推出,但这是新迈腾未来的旗舰产品。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