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雪佛兰爱唯欧美国市场1.2万美元起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5月17日15:06

  搜狐汽车2011年5月17日(北京)讯 全新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版美国市场起售价为1.21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822元),三厢版起售价为1.19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846元)。全新雪佛兰爱唯欧性能强于老款,但售价也相应提高。由于油价不断攀升,市场上更加青睐高品质的小型车——宝马MINI品牌的车型就几乎脱销就是很好的例子。鉴于生产成本的增加,通用也开始调整旗下小型车的销售策略,不再单纯追求效率或市场份额,开始注重小型车的销售利润。因此,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售价比老款有明显的提高,不过售价提高的同时,2011款爱唯欧更加节油,性能更佳,同时空间也有所提升。由于之前已经积累一定的人气,全新雪佛兰爱唯欧势必将在小型车市场上占据有利地位。

全新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三厢版
全新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三厢版
全新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版
全新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两厢版

  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是通用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尺寸最小的一款车,超越了90年代的经典车型"省油怪兽"Geo Metro。雪佛兰爱唯欧由通用在韩国的合作伙伴大宇汽车设计并生产。第一款爱唯欧两厢车型2004年登陆美国市场,雪佛兰推出爱唯欧这款车型的出发点和推出科鲁兹一样,为了证明雪佛兰有能力在美国市场成功的生产并销售高品质的小型车,与对手在这一市场展开竞争。2007年随着三厢车逐渐受到青睐,爱唯欧推出了全新三厢版。  

  自面世以来,爱唯欧一直在小型车的细分市场上与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日产骐达拼抢,现在竞争队伍又加入了起亚福瑞迪福特嘉年华两款车型。一直以来,爱唯欧在美国市场的风格定位都是朴实而不张扬,以低于1.2万美元的售价为钟爱本土品牌的美国人提供满足日常出行的高品质小车。

  凯利蓝皮书关于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的客户调查

  消费者评分(各项评分满分为5)

  总体评价:3.8

  价值:3.8

  可靠性:4.1

  品质:3.8

  性能:3.8

  外形:3.3

  驾驶舒适性:3.7(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