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有所提升 高尔夫推35周年纪念版车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2011年05月18日06:57

  在高尔夫GTI问世35周年之际,大众汽车特意推出了一款纪念版车型,所有纪念车型均饰有"35周年纪念"(Edition 35)字样。最低售价为30425欧元,5月12日起在德国接受预订。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官方 图片

  自第一款高尔夫GTI于1976年问世以来,这款车型创造了连续35年长盛不衰的辉煌历史。在每个具有象征意义的年份,大众汽车都会推出一款具有独特风格的纪念版车型。新车型不仅拥有让人心动的全新前保险杠设计,内外饰方面也展现了纪念款车型的独到之处,翼子板、门槛饰板、头枕及中央座椅面板上均标有"35"字样,造型独特的高级金属钥匙圈则更为其锦上添花。相较于量产版高尔夫GTI的210马力发动机,纪念版车型配备了235马力发动机,驾驶乐趣必将得到极大提升。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官方 图片

  据悉,高尔夫GTI 35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于6月1日至4日在奥地利沃尔特湖举办的GTI车迷大会上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GTI满意度:91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GTI

实拍图片:2951

评测文章:5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80~24.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